导航
我校召开2019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9

会议于4月16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资产管理处处长、采购招标中心主任林翠容,采购招标中心副主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钟庆林,采购管理科、货物与服务采购科科长以及13家入围我校2019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林翠容简要解读《福建师范大学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考核办法》,通报我校2018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情况以及我校2019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围情况。林翠容指出,在各代理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较好地完成了2018年度货物与服务采购工作,希望本年度入围的代理机构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规范高效做好货物与服务采购招标有关工作。一要严把政策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政府采购法规,切实把国家、省的政府采购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府采购全过程,确保我校各政府采购项目合法合规。二要规范工作程序。要加强项目经理队伍建设,承接我校政府采购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较强。采购项目组织实施的各环节要规范严谨,确保政府采购有关程序走足到位。三要提高服务效率。要与我校采购招标中心、采购需求单位保持良好沟通,在规定时限内推进政府采购项目的实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四要注重廉洁自律。要加强对项目经理等工作人员廉政教育,引导他们恪守职业操守,把好底线、不碰红线,确保在政府采购项目实施中维护我校合法利益。

会上,采购管理科对我校2018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中常见的问题以及2019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考核要点作了说明。我校与入围我校2019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签订年度委托代理协议。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