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国资办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1-05-25

   

    5月24日下午,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国资办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指导高校资产管理工作。校纪委书记许歌平,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仓山校区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许歌平对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国资办长期以来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资产管理处有关同志简要汇报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
    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国资办的领导肯定了我校的资产管理工作,高度赞赏我校在加强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实行“公房定额管理、超额缴费”办法和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我校进一步总结经验,提炼升华,将高校资产管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深入;同时,针对高校在资源共享、经营性资产管理、旧房改造等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