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举行全校资产账实检查工作的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16

 会议于4月10日下午在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第九会议室举行。各单位分管资产的领导和资产管理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南芳副处长强调,开展全校资产账实检查工作是为了切实加强我校非经营性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全面地掌握全校各单位非经营性固定资产存量现状与使用管理情况,也是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物质条件的重要保障。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继续认真组织好自查,按时提交自查结果,做好迎接学校实地检查的准备。

 资产管理处物资设备管理科林文科长对开展此次资产账实检查工作的细节、空调集中申报采购和货物及服务项目校外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二级采购单位支付等工作作了简要说明。最后,资产综合管理科邹剑科长对资产账实检查工作作了补充:一是疏理自查数据;二是请各单位按时间安排,配合做好检查;三是希望通过检查,规范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