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组织召开2015年政府采购编制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9-22

 2014年9月16日下午,2015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部署会议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召开,许明副校长,各部处、学院、馆、中心、集团、医院等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明副校长指出,根据省级政府采购目录的调整和2015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和预算管理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国家、省和学校发布的有关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并将精神传达到位,及时改变原有的采购观念。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管理,严格按相关要求,合理、科学地编制政府采购预算。

  会上,资产管理处李南芳副处长和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编制2015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等文件,对进一步规范各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及做好2015年政府采购预算的注意事项等提出了要求;财务处金天钦处长对政府采购预算编制范围、资金管理要求等作了补充说明;资产管理处物资设备管理科林文科长对政府采购(含购买服务)及资产购置预算表、福建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福建师范大学货物及服务申购表等相关表格填报事项和细节做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