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4月19日下午,我支部赴马尾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潮江楼“品重柱石——王荷波事迹”展厅,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湧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七篇章的王荷波生平事迹,了解了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的革命生涯,体会他的廉洁风范和良好家风。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王荷波同志光辉事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品重柱石的高尚品德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努力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