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报废设备回收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6-03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报废设备的回收工作,现对我校拟报废的设备回收事项安排如下:

1、回收工作时间:

旗山校区:周一至周四8:30-11:00

仓山校区:周五(需提前预约)。

为了方便统筹协调,确保顺利接收,运送报废品至仓库前请提前联系。

2、报废品回收仓库地点:

旗山校区:图书馆背面停车场入口处(靠理工楼一侧);

仓山校区:旧校部民主楼下停车场。

3、回收安排:

1)请在工作时间内自行将拟报废的设备搬至回收仓库,同时将《福建师范大学仪器设备报废申请单》交给回收人员。移交报废设备后请回收人员在移交清单(格式自拟,可多打一份报废申请表或在资产管理平台上的未审变动查询导出)上签字,由各单位留存作为回收凭证。

2)难以搬动以及难以拆卸的设备请汇总清单提交,由物资设备管理科定期安排时间至设备存放地点进行现场处置。

4、回收后的报废设备经核实后,将提交审批,并于7个工作日内予以销账处理。

5、其它事项:报废设备须保持完整性,任何人不得自行拆卸零配件,对单位确有需要的零配件,经资产处同意后方可留用。如有其他部门需要,可从中调剂使用,有意者可联系资产处。

6、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联系电话:22867618 

                                                   资产管理处

                                                  2013年6月3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