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复查国有资产进场交易专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3-06-14

 6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复查国有资产进场交易专项工作情况。校党副书记王建南,校长助理郭警修,校国有资产进场交易专项检查工作小组成员,以及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王建南副书记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有关单位按照文件精神,认真清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建立一套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管理模式和有效机制,确保国有资产进场交易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

 资产管理处李南芳副处长代表学校作了工作汇报。她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进场交易专项检查工作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

 检查组对我校国有资产出租管理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复查、核对,并实地走访、查看了旗山接待中心和文化一条街。

 在反馈了检查意见后,何光辉组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对国有资产进场交易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在推进国有资产进场交易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推动国有资产进场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

 郭警修助理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帮助和指导我校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他要求各有关单位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再进一步细化工作,补充资料,规范程序,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