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1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党日活动,参观学习“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之“开天辟地”,探寻共产党人的百年初心。

此次展览分为“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共80余个版面、近200幅图片。党员同志们被翔实的史料和宏大的历史观深深吸引,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重温了19世纪中叶以来,中国人民在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侵略压迫下不屈反抗斗争,中国工人阶级开始作为独立政治力量登上历史舞台和“五四运动”之后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建立,中共一大会议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党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一定要把党史学习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认真履职尽责,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