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处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2019年6月29日上午,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学习了《红色福建》《中央苏区——福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等专题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以及文物实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反动军阀统治、建立中央苏区、抵御日本入侵、实现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气概;进一步了解了廖俊波同志的成长经历、工作业绩,深深地被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忘我工作、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所感动。

在大型铜雕《奋斗》前,党员同志们右手握拳,面向着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认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热情服务师生,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