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福建农林大学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6

    4月22日上午,我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福建农林大学,与该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实地调研交流支部党建、资产管理、采购招标等工作。

    福建农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沈锐强副处长致欢迎词,郭朝晖副处长介绍了该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以及采购招标、资产管理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如何化解资源紧张与资源浪费并存的情况?”“如何处理提质增效与规范管理之间的矛盾?”“如何处理好规范工作与创新实践之间的关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分享经验做法,汇聚共同智慧。

    资产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林翠容说:“此次共建交流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旨在通过深入兄弟院校调研学习,借鉴他山之石,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的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