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赴福州党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4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2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福州市委旧址、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福州市委旧址,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市委旧址概况” “共青团福州支部的成立” “中共福州地委的成立” “中共福州组织沿革及历任领导人简介”等党史历程,亲耳聆听了革命先烈事迹,仔细观摩革命历史文物,在先烈生活战斗过的地方驻足瞻仰,感受当年风云激荡、前赴后继的革命岁月。

在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福州解放70周年专题图片展”,图片展共有迎接解放、福州战役、接管建设、红色记忆四章,在260余幅珍贵的福州解放历史照片中,全体党员全方位、多维度了解了福州1949年以来解放、接管和发展建设历程,感受了共产党人在解放福州过程中表现出的坚定信仰、昂扬斗志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地方党史的教育,更加缅怀为新中国成立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学习中共福州市委旧址

参观学习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