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建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12

经福建师范大学采购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学校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FJNU-2020-GK01

2.项目名称:福建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

3.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4.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可自行从福建师范大学采购招标中心网页(http://cgzb.fjnu.edu.cn/)下载招标文件。

5.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2020312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至2020327日下午15:00。投标人自行下载《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写并加盖单位盖章,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表扫描件发送邮箱hwfwcg@fjnu.edu.cn(报名成功的将以邮件方式回复),纸质报名表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投标人的报名时间以收到报名表扫描件的时间为准,逾期不候。投标人未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报名的,投标将被拒绝。

6.招标文件售价:0元。

7.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042上午0900(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三层308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202042上午0900(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三层308室】。

10.以上如有变更,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将通过福建师范大学采购招标中心网页(http://cgzb.fjnu.edu.cn/)通知,请投标人密切关注,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采购人:福建师范大学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7618     邮箱:caigou@fjnu.edu.cn

  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三层301

  编:350117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招标文件.doc 

             2.投标报名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

                                                         2020312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