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04-22

420日下午,我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召开。校分管领导许明副校长,机关各部处分管领导及综合科长,各学院、馆、中心、集团、医院分管领导、行政办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李南芳副处长主持。

许明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全面开展我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到位;二是要精心组织和布置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三是要按时保质完成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做到工作到位。许明副校长指出,国有资产清查是加强学校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真实、完整地反映学校资产和财务状况,为加强学校资产监督管理,促进资产管理和预算管理有机结合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清查工作,各单位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国有资产清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做好宣传动员,确保我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会上,资产管理处李南芳副处长通报了我校2013年资产账实核查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和开展闲置设备家具等资产调查的通知。资产综合管理科周远青科长对学校固定资产清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