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校党委巡察一组在资产管理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4-09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内巡察一组于48日下午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对资产管理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黄清波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二要把准巡察方向,突出政治巡察、问题导向和高校特色,切实提高巡察实效,使巡察变成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诊断过程,使整改变成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提升过程;三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接受巡察,积极配合巡察,自觉做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巡察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四要严明巡察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保密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尽心尽力尽责做好巡察工作。

巡察一组负责人就巡察的时间安排、具体内容、巡察方式、工作要求作详细说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作表态发言,并简要汇报相关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