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举行资产账实核查动员和资产管理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3-12-05

 会议于12月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第九会议室举行。资产管理处李南芳副处长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各单位分管资产的领导和资产管理员近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南芳副处长强调了开展全校资产账实核查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摸清家底,推进学校资产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利用推广资产网络化管理的机会,实事求是地对各单位资产进行逐一核对,并按要求做好资产标签更换、粘贴、领用人和存放地填写等,确保此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资产管理处物资设备管理科林文科长对开展此次资产账实核查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固定资产入账标准及规范相关管理进行了说明。资产综合管理科邹剑科长对提高固定资产入账标准做了简单补充,并对家具类资产的登记、处置报废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动员会结束后,各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前往笃行楼220机房进行资产管理平台的上机培训。资产管理处的谢炎林副科长和林美红老师分别对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及家具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作了现场演示,并积极回答了各单位管理员提出的疑问。 

 我们相信,通过开展全校性的资产账实核查工作,将更有效规范学校资产管理,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