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2009级学生支部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11-23

 

 

         11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2009级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共建座谈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李南芳书记,庄文明、林文、周远青和林奇文等同志,经济学院陈文副书记、蔡艺颖辅导员和2009级学生党支部的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经济学院陈文副书记和蔡艺颖辅导员简要介绍了
2009级学生党员队伍发展及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同时非常感谢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学生党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通过共建,引导学生全面地成长。

    接着,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李南芳书记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由校党委部署的师德建设工程的重要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活动形式等。她指出,机关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是学校推进党建很重要的措施之一,也是学校推进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共建,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仅要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对学校及资产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改进和提升校部机关部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

    会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学生党员如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如何保护校名、校誉”、“如何盘活学校资产,实现学校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同学提供创业指导”、“固定资产账务管理”和“物资采购招投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并为下阶段要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等提供了有益思路,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