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的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03

我校于2020312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公开网、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网页发布了福建师范大学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的招标公告。截止327日下午15:00,共有63家投标人报名;截止42日上午9:00,共有46家投标人递交了投标文件。经评审,确定综合得分前十五名的投标人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现予以公告,具体名单如下(以递交投标文件先后为序):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福建方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华腾招标有限公司、福建立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怡药械招标有限公司、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中实招标有限公司、福建榕卫招标有限公司、福建景鑫招标有限公司、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金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我校将视情况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或到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查。在实地考察或核查中,若发现中标候选人的实际情况与其投标文件所述情况不符,则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所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项目监督组,0591-22867111;采购人,0591-2286761822861730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

                                  202043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