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5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五级职员、副处长杨守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授课中,杨守辉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新变化、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新要求、我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发生了新变化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详细介绍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他指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在实现国家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中应起到的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对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热情。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