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校纪委黄清波书记带领巡察组向资产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6-08

201868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一组成员到资产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同志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黄清波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巡察一组的辛勤工作,对我处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正视巡察问题,三要狠抓巡察整改,四要加强执纪问责,五要建立长效机制。巡察一组组长黄兴彪向我处反馈了巡察情况,概括了所在单位的主要工作成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林翠容表示,感谢校党委巡察一组领导和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我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举一反三,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抓好整改落实,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了事。她代表处领导班子郑重表态:1.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强化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锤炼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