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党性教育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1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党性教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共建单位福建农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应邀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文件、信件、刊物、照片等方式,参观学习了党性主题教育室中“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的230多份珍贵档案文献。

参观结束后,在我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透视历史档案,解读档案背后的故事,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使大家对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产生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从而能更加深刻地理解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自觉提升党性意识、加强党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