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7-04

202071日下午,我支部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们生动地讲述了身边的战“疫”故事。有的是驰援湖北宜昌,冲锋在抗“疫”最前沿的医生护士的英勇故事,有的是走街入户开展防疫宣传、体温监测的社区干部的温馨故事,有的是协助村委会落实村居防控要求,值守进村路口、踊跃捐款捐物的乡村党员的感人故事,有的是奋战在县(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半个月未入家门的基层党员干部的动人故事……他们的故事生动展示共产党员以人民生命安全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彰显了党员同志不畏牺牲、勇于拼搏的本色。

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说身边的战“疫”故事、谈切身体会,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意识与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