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典型,创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201876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典型,创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学习郑德荣等7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翠容同志详细地为各位党员同志讲述了郑德荣等7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表了学习先进事迹的感想。林翠容同志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郑德荣等7位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实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当前巡察、审计整改、常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践行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工作积极性,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锐意进取,攻克目前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严于律己、廉洁奉献,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