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处长林翠容为支部成员上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16

 202078日下午,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处长林翠容以《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为题,在行政楼308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微党课。

 微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展开,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深刻对比了国内外防控新冠疫情的举措以及成效,鲜明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林翠容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三要增强带头意识,做好表率作用。

本次党课紧扣主题,与会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弘扬战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