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16

20207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08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杨林香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解读》专题讲座视频。杨林香教授从历史渊源、理论渊源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伟大力量,伟大力量来源于伟大人民,人民才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

杨林香教授的讲座全面系统、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人民立场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