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9-03

8月17日上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讲座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有资产管理处副调研员许斌应邀作培训报告。副校长涂荣,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许斌同志围绕《福建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围绕高校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辅导,并针对我校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经营性资产监督管理中的具体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专项培训为契机,自觉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增强依法依规办事意识,认真做好我校经营性国有资产情况统计工作,切实加强对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国有资产出租工作,确保我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