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增补2017年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4-01

各招标代理机构:

2016年入围我校政府采购的招标代理机构共15家,经考察决定,保留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怡药械招标有限公司、福建优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福建省金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榕卫招标有限公司、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立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中实招标有限公司、福建顺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景鑫招标有限公司、福州华腾招标有限公司、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等14家作为入围我校2017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按照省财政厅要求,还需增补一家招标代理机构入围我校2017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现将增补方案公告如下:

一、增补的招标代理机构须符合以下条件:

1、须是入围2017年省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50家名单之一;

2、须是入围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2016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名单之一;

3、须是此前未入围过我校招标代理机构名单。

二、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174614:00-14:30将报名表(格式自拟)递交至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三楼第八会议室。授权代表须同时递交单位授权函及身份证复印件。资产管理处将对报名方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列入候选名单。逾期报名的代理机构视为自动放弃。

三、我校将于4615:00从候选名单中随机抽取一家入围我校2017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人:林老师   22867613           谢老师   22867618  

                                                                                                                资产管理处

                                                                                                               201741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