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处党支部参观国家重大题材主题性美术创作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13日上午,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校美术学院展厅参观国家重大题材主题性美术创作成果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我校美术学院教师主创的部分重大题材主题性创作成果。在美术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摩了《范仲淹<岳阳楼记>》《民族英雄林则徐》《古田会议》《绿色丰碑——人民好干部谷文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等优秀作品,聆听了每件作品的创作背景、创作过程和创作理念,重温了作品展现的感人故事。支部成员时而驻足凝视作品,对高超的创作水平啧啧称赞;时而轻声交流观看心得,为创作者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的情怀频频点赞;时而侧耳倾听精彩的讲解,深入学习领会作品的丰富内涵和深刻的教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要坚持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把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统一起来,积极投身实现教育现代化,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