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陈庆华副校长为教师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4


6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教授为部分教师党员上党课。资产管理处与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等单位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党课。

陈庆华以《双碳目标引领下学校学科、专业、团队、人才一体化建设与精细化协同管理(服务)》为题,首先,通过回顾我校环境资源学科平台发展历程,阐明学史明理创平台的重要性;其次,以双碳目标为引领,结合省电视台《废塑料再利用调查》采访实录,引入实际案例,分享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重点项目申报经验;最后,从师生关系的视角,剖析教师职业使命和素养,阐述师生互动教学相长模式,深入分析精细化协同管理,促进提升社会服务成效,给予在座教师党员在“学科-专业-团队-人才”一体化建设中深刻的思考和启迪。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