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党支部 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近日,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党支部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翠容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谢炎林同志以《重温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从百年辉煌党史的全面总结、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大家立足本职,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林翠容同志为党课作了点评。她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号召支部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本次党课是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争先锋”系列专题党课之一。长期以来,支部坚持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融双促”,有效激发了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