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举办采购招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0-24

近日,我校在笃行楼1-419机房举办采购招标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副处长(副主任)钟蕊主持,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和全校各二级单位采购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简化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工作的政策规定,着重阐释了自行采购程序及规范性等有关要求,现场指导了网上竞价及网上超市业务操作,同时,结合案例分析了采购招标常见问题。会上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采购招标业务学习培训,提升全校各二级单位采购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采购招标风险防控意识,切实推动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提质增效。

   学校新闻链接:https://www.fjnu.edu.cn/37/6b/c12107a341867/page.htm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