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召开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采购招标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102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召开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采购招标业务线上交流会。各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经办人,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相关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指出,本轮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采购招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尽早做好采购招标前各项准备工作。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将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勇争先的积极作为应对2022年底采购高峰期,主动加强对接,做好政策指导,安排专人组成专项工作组跟踪各项目进度,认真严谨地组织好采购招标工作,推动学校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项目顺利开展。

    会上,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工作人员结合此次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项目的具体政策要求和采购招标特点,详细介绍了办理规程,重点提示了关键环节,明确列举了所需材料。与会同志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现场答疑。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