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遵循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近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林翠容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了新党章的修订背景、遵循原则及修订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还观看了新党章解读相关视频,并围绕新修改的有关章节,采取读原文方式开展了对照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作为最根本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书记领学、党员共学新党章”环节之后,支部还开展了“深学细悟专题学”环节。由支部书记林翠容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推动重大任务落地见效”四个方面,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阐释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做了研讨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推动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