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赴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4

为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327日至31日,资产管理处处长(采购招标中心主任)刘立泳,副处长(副主任)钟蕊一行5人先后赴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三所高校采购招标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30余人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一行与各高校同行聚焦采购招标、资产管理的共性问题,重点围绕政府采购制度建设、需求管理、内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聚焦重点、关注热点、研讨难点,拓展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将不断强化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持续推动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首页新闻链接:https://www.fjnu.edu.cn/64/f0/c12107a353520/page.htm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