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21-11-16

119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由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部分组成,聚焦历史上一些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通过500余件珍贵档案、照片和音视频资料,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支部党员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感悟,进一步感受到了建党百年峥嵘历史的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福建师范大学资产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采购管理